首頁 > 廠牌介紹

Bourns

Bourns是領先業界的汽車感測器、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磁性產品、微電子模組、微調與精密電位器、面板控制、編碼器及電阻產品的製造商與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Riverside,其產品供應眾多市場,包括電信、電腦、工業、儀器、汽車、消費性產品、非關鍵性生命支持醫療設備、音響及各種其他產業。

Cypress

Cypress鎖定成長速度超越整體半導體產業的市場。為當今最先進的嵌入式系統提供高效能、高品質的解決方案,範圍涵蓋汽車、工業、家電、醫療設備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產業。我們與Mouser密切合作,以自家生產的MCU、無線SoC、記憶體、類比IC與USB控制器,為客戶提供領先市場的解決方案。

Diodes

Diodes Incorporated是全球頂尖的製造商與供應商,專為獨立元件、邏輯、類比與混合訊號半導體等各種市場生產高品質的應用專屬標準產品。

EPCOS(TDK)

EPCOS為TDK旗下的品牌之一,TDK Corporation 是世界領先的電子元件和系統製造商之一。TDK 的產品組合包括被動元件,如陶瓷、鋁質電解和薄膜電容、鐵氧體和電感、高頻產品、壓電和保護元件,以及感測器和感測器系統。這些產品以 TDK、EPCOS、InvenSense、Micronas 和 Tronics 等品牌行銷。TDK 專注於資通訊技術,以及車用、工業與消費性電子領域的高要求市場。

Freescale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Inc.於1953年創立,曾是Motorola Inc.的半導體產品部門,是全球半導體業的先軀與創新企業。如今,Freescale是為無線、網路、汽車、消費品及工業市場設計及製造內嵌式 半導體的業界領先企業。

Infineon IOR

International Rectifier (IR) 是先進電源管理技術之先驅及世界領導業者,其產品橫跨數位、類比及混合訊號IC、先進電路裝置、電源系統與元件。全球電腦、電器、汽車、消費電子產品及防禦系統的主要廠商皆仰賴IR的先進技術,來提高產品效能及效率。

Intel

Intel®的創新屢屢突破技術界限,為企業和社會,還有地球上的每個人提供奇妙的使用體驗。充分利用雲端功能、無處不在的物聯網、記憶體和可編程解決方案的最新進展,以及永遠開通5G連線的願景,徹底顛覆行業風貌,應對全球挑戰。Intel®讓一切變得更智慧、更美好、聯繫更加緊密。Intel®亦提供FPGA、SoC、CPLD及輔助技術,例如電源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價值解決方案。

KEMET

KEMET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性的電子元器件供應商,持有160多項專利,並在全球範圍設有製造工廠,不斷推動電氣解決方案的進步。該公司向客戶提供廣泛的電容器技術,同時其機電設備、電磁相容解決方案和超級電容器領域的業務也在不斷擴展中。KEMET提供符合最嚴苛品質、交付和服務標準要求的解決方案。

Littelfuse

Littelfuse的產品對於從消費性電子裝置、汽車到工業設施等需使用電源的應用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Littelfuse提供產業最多樣化且等級最齊全的電路保護產品組合,還有持續擴充中的電源控制與感測平台。Littelfuse也供應功率半導體、重負載開關、磁性感測器、光學感測器、機電感測器和溫度感測器,還有各種具備安全控制與配電功能的產品。

Maxim Integrated

Maxim Integrated透過類比整合,提供簡易設計並加快上市時間。該公司的類比IC提供額外的特色與功能,這些功能透過精心設計,讓電路更流暢並簡化設計。Maxim的類比與混合訊號解決方案包括資料轉換器、介面電路、電源、RF無線電路、時脈與振盪器、微控制器 (MCU)、運算放大器 (op amp) 與感測器。

Microchip

Atmel已被Microchip收購,Atmel Corporation是設計、製造和行銷進階半導體的全球領導者,產品包括微控制器 (MCU)、可編程邏輯和非揮發性記憶體。藉由這些核心技術,Atmel透過生產一般用途和特定應用的系統級整合式晶片,而滿足當今電子系統設計工程師不斷提升和增長的需求。

Micron

Micron是專門供應創新的記憶體和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該公司擁有Micron®、Crucial® 和 Ballistix®等全球化的品牌,推出眾多高效能的記憶體與儲存技術,包括DRAM、NAND、NOR快閃記憶體和3D XPoint™記憶體。Micron的記憶體和儲存解決方案持續引領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自動駕駛車等創新潮流,深入到雲端、資料中心、連網與行動裝置等關鍵的市場產業。

muRata

muRata是全球領先的陶瓷被動電子元件、無線連接模組和功率轉換技術設計與製造商。該公司自1944年在京都成立以來,便始終致力於推動社會進步和電子行業的發展。Murata的創新技術和產品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行動電話、家電、汽車電子、能源管理系統、醫療設備等,隨處可見。如今,該公司已成為一家擁有100多家分公司的全球性企業。

NXP freescale

NXP已與Freescale合併。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Inc.於1953年創立,曾是Motorola Inc.的半導體產品部門,是全球半導體業的先軀與創新企業。如今,Freescale是為無線、網路、汽車、消費品及工業市場設計及製造內嵌式 半導體的業界領先企業。

OMRON

OMRON創建於1933年,為高科技跨國企業團體,透過全球化據點,將各事業領域的最新技術、最優質產品、以及全球性服務提供客戶。OMRON開發高品質的電子元件提供於家庭應用、辦公室自動化設備、行動電話裝置及資訊設備等日常生活的高科技需求。將資訊科技有效應用於裝置系統、OMRON元件支援及加速科技普及化。並期盼我們的產品及服務能提供給人們舒適及安全的生活環境。

Fairchild

Fairchild現在是ON Semiconductor的一部分。今後將與ON Semiconductor一起為市場提供更豐富的產品陣容,包括功率分立、IC和電源模組,以及橫跨所有電壓級別的低、中、高壓產品,讓設計師可以擁有更靈活多樣的選擇。另外還將聯手ON Semiconductor拓展汽車、工業和無線等關鍵市場,為客戶提供更強的技術和銷售支援。

RENESAS

Renesas Electronics是一家半導體公司,其產品組合領先全球市場。在聚焦於人類需求的時代,Renesas具備提供幾乎一切所需的技術與能力,包括安全技術、小型化與節能技術、網路及介面技術。Renesas的目標是在產業持續領先,並成為真正的智慧晶片解決方案供應商,成為此領域的全球領導業者。

Samsung

Samsung Electro-Mechanics (SEMCO), 成立於1973年,是電子研發製造業的龍頭企業,旗下包含眾多不同的電子產品,Samsung提供晶片零件,通訊模組與相關電路板,光學元件更是進一步的站在最新一代的製程前端。

ST

STMicroelectronics是一家全球性獨立半導體公司,在微電子應用的半導體解決方案開發與提供方面身居領導地位。STMicroelectronics在矽與系統專業、製造能力、智慧財產權(IP)產品組合與策略合作夥伴定位方面擁有無與倫比的組合,系統單晶片(SoC)技術領先群雄,其產品在帶動今日聚合趨勢方面扮演關鍵角色。

Texas

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從事類比技術、數位訊號處理(DSP)及微控制器(MCU)半導體的設計與製造作業。TI為類比與數位內嵌式與應用處理之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身為全球半導體企業,在30多個國家擁有設計、銷售及製造等業務,且在上述領域仍不斷創新。

TOSHIBA

Toshiba America Electronic Components, Inc. (TAEC) 為Toshiba在北美洲的電子元件事業部。TAEC提供了多樣化的IC與獨立產品系列,包括適用於汽車、多媒體、工業、電信與網路應用的高階微控制器、ASIC和ASSP。該公司亦提供各式各樣的功率半導體解決方案,以及儲存產品,包括企業級和消費級硬碟機。

VISHAY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為全球最大的離散半導體(二極體、MOSFET及紅外線光電元件)及被動電子元件(電阻器、電感器及電容器)製造商。上述元件適用於工業、電腦、汽車、消費性產品、電訊、軍事、航太、電源供應及醫療市場上幾乎所有類型的電子裝置與設備。Vishay的產品創新、成功的併購策略及「一站購足式」服務,使其成為全球產業領導業者。

Alphasense

Alphasense是氣體感測領域的專門廠牌,販售多種可靠且廣泛的氣體感應器。Alphasense氣體感測器可感測的領域有氧氣/二氧化碳/有毒氣體/易燃性氣體….等眾多不同氣體感知,是世界上知名的工業感知器生產領導品牌。

CITYTECH

CITY TECHNOLOGY是可攜式與固定式氣體傳感器的知名設計與製造商,長期以技術創新與可靠質量享譽全球。一直以來我們堅守一個不變的承諾,那就是推動產品品質達到新水準並成為氣體感測器性能標準的制定者,從而帶領世界各地的儀器製造商獲為客戶提供最準確、可靠的氣體探測解決方案。我們代理City Tech眾多氣體感測器,其廣泛的應用在醫療設備/ 工業安全 /消防安全設備上。

TSI

TSI創立於1961年,期間制定了許多工程科學與製造方面的卓越標準。從粒子檢測到流體動力學再到流量計,TSI已經創造、設計、製造並不斷改進了卓越的產品。TSI擁有50多項的專利,並且有專門的質量管理系統來控管產品品質,我們代理TSI品牌的多種感測元件如:可溶性氣體產生器及擴散器/病房壓力檢測和控制器/空氣品質監控器等相關空氣參數檢測儀器。

TOP